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

完整理論

要說看多黃金的理論,那就要有足夠的耐心,慢慢看囉~

首先因為經濟擴張,美國因為貿易逆差而手中的美元越來越少,所以原來以金本位主義的美元與黃金脫勾,此時美元開始貶值,美國貿易逆差縮小。全球景氣回升,日本戰敗,開始貿易擴張。美元發行增加,日本手中美元增加。美國警告日本,日本停止出超美國,日幣升值,日本轉投資台灣。台灣進入經濟起飛,貿易擴張,對美國貿易順差,美元大量進入台灣。美國祭出301條款,台幣升值,貿易順差縮小,甚至有貿易逆差,台商轉進大陸。大陸經濟起飛,對美國貿易順差,超越台灣成為外匯存底最多國家。手中大量美元,美國經歷財政赤字,2008年次貸風暴重創美國及全球經濟。美國開始QE,美元開始貶值。然而中國始終不願意升值,貿易順差持續,歐元及美元流入中國,歐元區發生歐豬四國債務危機。歐元兌美元貶值,中國持續貿易順差。直到今日,中國依然選擇貶值策略,此時開始進入黃金市場,試圖以黃金代替美元,以減少持有美元之損失,黃金炒作到1900美元每盎司。美國QE3終於退場,黃金價格自高點回落。

要感謝一些人,因為他們的信仰,讓我有機會看到更多,更遠。是的,我本來沒有注意到,原來中國亂印鈔票比美國還要嚴重。結果還可以一直說美國的陰謀!讓我感到無比的佩服。現在的情況如此,中國的崩潰已經沒有什麼好避免的。此時美國升息將會加速中國資金外流,而中國可能採取外匯管制,結果就是再一次金融風暴。所以會造成經濟衰退,此時需要尋找避險的產品,保括黃金在內的避險產品將會升值。

人民幣已發行等值於20萬億美元的人民幣。所以貨幣政策會崩潰的話,第一個應該是人民幣,而非美元。然而考量中國是獨裁國家,所以他的崩潰沒那麼快。

wonder4.co/2016/02/都是美國人的陰謀!強國人談美國為何畏懼「一帶
我們的央行從1954年發行新貨幣──新人民幣到現在,已經發行了120多萬億人民幣。如果按匯率6.2跟美元折算的話,我們大概發行了20萬億美元。但是這同樣並不意味著中國亂印貨幣,因為中國在改革開放以後掙到了大量美元,同時這期間還有大量的美元做為境外投資進入中國。

下面這篇文章值得一看,有些價值觀念是正確的。

wonder4.co/2016/02/自己的國家自己罵!強國網友談中國經濟崩潰!

沒有留言: